Wednesday, May 27, 2009

可能

人生的旅途只有一次,今天的一刻,将成为明天的回忆;
尽情享受每一刻吧,因为人生最珍贵的礼物,就是生命。

可能. . . . . 做错了选择,才会感激到对的恩赐;

可能. . . . . 要等到失去所拥有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

可能. . . . . 快乐的旅途上,是要放弃过去的一切;

可能. . . . . 快乐是甜美的,挑战是坚韧的,悲伤是自然的,希望才显得有意义;

可能. . . . . 世上最好的并不是最快乐的,惟有尽一切努力得来的,才是最美好的;

可能. . . . . 沉默是朋友之间最好的对话;

可能. . . . . 幸福是从哭泣、受伤害、寻觅、尝试中争取到的最佳礼物;

可能. . . . . 当你想念亲人时,才会觉得更应该珍惜相见时的哪一刻;

可能. . . . . 爱是没有回报的,因此,别太期盼,心中有爱,就该满足了;

可能. . . . . 你有一个梦,勇敢地做梦吧,因为你一生中,只有这个梦。

9 comments:

Long ML said...

可能-----是在假设。
如果-----是希望也会是自责与逃避。

我希望,拥有可能与如果之后,拥有选择和相信。

jin1shu3 said...

可能可能的话,
都往好的去想,
或许
一切都会很好。。。

jiubo said...

万事都有可能,把心放开,好事自然来。

citiding said...

可能...生命像时钟
可能...生命有永恒
可能......有来生

skylark said...

可能,也许吧?有正面和负面,好坏的结果。

eyellis said...

可能
可能
也许是可靠的能量

可能
可能
或者是可为的能力

可能
可能
万事有可能
万事有能量
万事有能力

那么,在这世界上
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jiubo said...

可能,'Possibility'是指地球上一切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在这千变万化的世界里,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的呢?

谢谢eyellis溜览我的部落格,请多批评指正。

eyellis said...

jiubo老师,批评指正真的不敢当,切磋倒可以。

从小爱阅读的我就喜欢和文字打交道,酷爱文学,却在长大后迷失在工作和生活中,与文学渐行渐远。

有幸你到寒舍“魅目传情”留情,令我沉睡的文学细胞得以苏醒。

可能 可能
是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你有一个梦,勇敢地做梦吧,
因为你一生中,只有这个梦。”

为了我的梦
我会勇往直前

jiubo said...

从‘可能’到‘做梦’,很好的一个话题。
有谁不做梦?我是指白日梦,做梦中的理想。
大胆地去做梦吧,所读过的伟人、名人传记,哪个不是从做梦得来的理想,再努力奋进,结果达到梦中的目标。
加油吧,eyel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