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宇宙之外的星际- 空

望着浩瀚的天空
我心中在遐想
人类的灵魂
能否飞上青天
遨游于无边的云海
看尽世间的美与丑、善与恶
归纳人间只是一场空

不觉我把双手遮着脸
光线任然从指缝间照射进瞳孔
一种神秘的感觉
我的灵魂随着灵光渐渐远去
飘游在虚无的太空
斯蒂芬霍金 的太空定理
把我带入黑洞
沉沦在虚无缥缈的境界

我失去了自己
是否生存在‘三界’以外的天地
心境突然分外安祥
四处的浮云
是那么软绵绵
举目遥望远方
突觉身轻如燕
掠过高山和大海
恰似独有的世界
原来就在我手掌的隙缝中

3 comments:

citiding said...

美丽的诗
美丽的境界...

jin1shu3 said...

好诗好意境
好想一游呢。。。

jiubo said...

虚无缥缈的境界,只能神汇,不是任何文字都能形容得淋漓尽致,唯有尽情享受人生的一切吧!

谢谢二位的点评,借此祝愿大家"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