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爸爸

叫您一声’爸爸‘
我感到很沉重
男人的爱
永远是从影子看不到的
但是您的心
我相信、我坚信
永远有我影子的存在

您的言教那么正确
您的勤俭是我的榜样
您无私的奉献
感动了我的一生
还有您深藏在心底的爱
让我一生难忘

您不嫌弃我是油瓶子
在一群子女围绕的生活中
风雨不改地打拼
省吃俭用已成为您的乐章
再苦也不苦孩子
再穷也不穷教育
是您的方针

让我再叫您一声,爸
祝您父亲节快乐

忆先父有感,并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2 comments:

jin1shu3 said...

爸爸
就是爸爸
永远的爸爸。。。

sluggishslacker said...

Jin1shu3,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