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呐喊

心头正闷得慌
很想把它喊出来
但是启不了口
正要发言的时候
一个声音如从天而降
YOU SHUT UP AND SIT DOWN

我长大以后
看到许多我认为不满的事
想尽办法要从口中吐出来
歇尽我吃奶的力量
要大声地呐喊
不知从何方传来一声雷
DIAM.....................

社会许多不平的事
听了许多无理的言论
很想高声呐喊辩护
让世人知道我的存在
乘人家静下来的机会
举手发言
显示君子的风度
当我一开口
听众如鸟兽散
只听到一声
BULL SHIT

武侠小说常说道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我是理解它的含义
也想尝试做英雄
终于机会来了
见机高声呐喊
贼子别跑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我倒在血泊中
从此消声匿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