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赤子的梦想

呱呱堕地睁开眼睛
模糊中好像看到了理想
喝过了奶双眼紧闭
我的世界又回到原始的尽头
睡梦中惊醒
眼球在转、眼皮睁不开
好像又看到我的梦想

岁月不停地流逝
学会了口语
尽力传达心中的理想
怎么没人了解我
笑我瞎说傻话
肚子里充满一把火
烧掉你们对我的看法

步入少年青春年华
我有个内心的梦想
眼前的仙女散花
天真无邪的微笑
我已魂飞九霄云外
久久不能离去
梦中徘徊云端之外

老年的脚步阑珊
每一步所留下的脚印
都是我的累累梦想
无数的脚步串成一个大圆圈
最终走回原来的起点
无奈叹息一生的故事
原来只是一个赤子的梦想

2 comments:

平阳居 said...

人生每一个阶段,都必须要有梦想。
梦想是否能成真,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追求梦想的过程。

jiubo said...

谢谢您的点评,活过了这一段日子,梦想无数,但是回头数数,有多少已经实现呢!我们不也是日子过得好好的吗?